yijiangchunshuixiangdongliu1

all王重阳/药重/all韩栋
蔺晨初心
无比迷恋武侠里的痴男怨女爱恨情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
颜狗也看演技
琅琊榜/伪装者/双毒/靳东角色水仙
all蔺晨/all明楼/all凌远/all靳东角色向
一人圈——张震×靳东(非rps向
最近吃台楼

玄桂小萌梗01-07

小古小骨:

01.


关键字#宁儿##宝儿#




  “还是皇上你厉害,一叫公主的名字她立马就听话了。”韦小宝拍着马屁说道。


  “平日里我都叫她宁儿,我一喊她建宁,她便知道我要生气,自然会变乖。”


  韦小宝听皇上这么说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你笑什么?”韦小宝憋笑说道:“我忽然想起我娘,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康熙奇怪,“你怎么会想起你娘?”


  韦小宝脸色微变,“听到皇上对公主的称呼想起的。”“……称呼?什么称呼?”韦小宝听后反问道:“皇上鸟生鱼汤可以猜猜。”康熙看着眼前之人嬉皮笑脸的样,淡然笑着唤了一声:“宝儿。”


  那声音低沉温柔隐隐带着一丝调侃。以前韦小宝常听花姐这么喊,并没觉什么。这第一次竟听出了些隽永缠绵。


  “皇,皇上可别这么叫。”皇帝大笑,“那你叫我什么?”韦小宝连忙贴心实意的唤了声“小玄子”。


----------


02.


关键字#吻##长得像金銮殿的上书房##公主抱#




  每次韦小宝在上书房伺候的时候,温家俩兄弟便只有在门外侯着的份。


  “小桂子你看什么呢?”康熙一抬头就见小宝正盯着自己。


  韦小宝眼珠子转了下呵呵笑道:“大家都说皇上的嘴唇很适合亲吻。”


  康熙一怔忽然笑道:“那试试。”说完就覆了上去,韦小宝睁大眼眨了眨很高兴的接受了。


  正吻着韦小宝被推倒在了龙椅上,他睁眼就看见屋顶的房梁。“皇上。”韦小宝神游忽然想到了什么觉得很好笑,“办公室play很带感,所以大家觉得我们务必要在上书房来一段,可每次来这里我总觉得自己是在金銮殿。”就算是他韦小宝这种厚脸皮,想到要在金銮殿做什么还是会羞耻的啊。


  皇上起身坐起靠着扶手说道:“剧组租不到屋子,只能把金銮殿当上书房用。”


  “那皇上去我那吧。”小宝笑嘻嘻地搭上康熙的肩膀。“没皇上后宫的戏份,剧组都没给你租寝宫,皇上你蛐蛐去我那?”


  康熙点了下小宝的鼻子,站起身笑道:“是屈尊吧。”


  “走,那就去你那。”说着把小宝公主抱了起来。



#此图找不到出处##侵图删#


---------


03.


关键字#韦美人##韦桂妃##韦皇后#




  “我瞧着大家对你的称号倒是有不少,‘韦美人’‘韦桂妃’‘韦皇后’这一路晋升的倒快。”皇上笑道。


  韦小宝站一旁说道:“奴才辛辛苦苦的,皇上还开玩笑。”


  “我还听人说,奴才主职是男宠,兼职做做天地会香主,做做白龙使,还有钦差大臣。”


  “小桂子主演的确太忙,朕忙着正事,这边演出少,还得劳烦小桂子把关。”


  “能为皇上分忧是奴才的责任。”


  皇上大笑,把小宝楼进怀里。“好了,好了,又不是宁儿装什么委屈。”


  “桂妃辛苦啦。”


----------


04.


关键字#冠夫姓#




  “小桂子,上次你和我打赌,说输了跟我姓的。所以……”皇上忍着笑意问道。


  虽说输了就输了,和皇上比,他也不止输了一次两次,不过这次……“能跟着皇上姓是奴才的福分。”


  韦小宝嘴上这么说,其实是真不在意的,不过……


  “那你知道现在自己叫什么名字了?”


  “……”韦小宝还真心没记住皇帝陛下那姓氏。


  “爱新觉罗·小宝,这名字听着不错。”怎么说也是冠了夫姓。


  “谢皇上赐名。”韦小宝心中不由吐槽。先前的赫舍里·小宝,他才刚记住,这名字又换了。以后要他签名是甭想了,刻的私章又得换一批。


---------


05.


关键字#韦桂妃##韦贵妃#




  “娘娘,娘娘。消息我已经打探到了,那位的确已经被册封为皇后了。”


  韦贵妃听了差点咬碎了一口牙。“同是妃子我辛辛苦苦,谋划算计,不见成效。他倒是轻轻松松就成皇后了!”


  “他韦桂妃能成韦皇后,我韦贵妃凭什么不能。他,他还是个男儿身!”


  “娘娘,您别气坏了身子。谁让那位待的是《鹿鼎记》剧组。咋们是《武媚娘》剧组啊!”


---------


06.


关键字#皇上他老人家#




  韦小宝被康熙压在身下,体内那物件又粗又硬狠狠顶的他气喘难耐。


  “小桂子,你说朕是不是老人家?”康熙调笑,不知是不是真在意了。


  “皇上您青年俊杰,自然,自然不是……”那紧要处被触动,韦小宝整个人如触电一般说话都不利索了。


  康熙听他如是说,一下子笑了起来。“青年俊杰,你这学问可是大有长进。先前还说不愿习文断字,大官小官当不当都无所谓啊。”


  “可,可我大字不识一……一个,想要,要想陪在皇上身边,就只能做……做太监了……”


  康熙听他如此说辞,笑意更深,修长的五指抓住韦小宝那挺着的凸物,细细摩擦、蠕动了一番。韦小宝被前后夹击,爽得有些神志不清。


  “来,与朕说说,不是老人家的青年俊杰你该用什么成语形容?”


  皇上这是在床上都不忘考校他的学问,韦小宝在这欲仙欲死的状态下,勉强分出三分神智,说道:“皇上你龙精虎猛,生龙活虎,龙马精神……雄、雄才大略!”


  康熙一听,哈哈大笑起来,便觉这人处处合意,无论说什么做什么都能让自己欢喜万分,浓情蜜意下进出加快,两人缠绵,彻夜不曾休。





----------


07.


关键词#皇榜##韦皇后#




  “韦小宝,你这个狗杂种。”


  “韦小宝,你个忘恩负义的狗贼!给老子滚出来!”


  “韦小宝,你这个千刀万剐的狗贼!你投降清廷认狗皇帝做主子!你贪图富贵,贪财好色,不知廉耻……”


  “茅大哥,你别骂了!我这一头雾水,到底怎么回事?”


  “韦小宝你个狗娘养的!老子当初瞎了眼,和你做兄弟!那狗皇帝的皇榜上,写的清清楚楚,让你做皇……”


  “皇榜,什么皇榜?双儿到底怎么回事?”


  “相,小宝……皇上到处张贴皇榜,升你为皇后。说你洗心革面,脱离了天地会,且对他忠心耿耿!我,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那,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以为,以为你早知道了。说不定是皇上想给你个惊喜。”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