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iangchunshuixiangdongliu1

all王重阳/药重/all韩栋
蔺晨初心
无比迷恋武侠里的痴男怨女爱恨情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
颜狗也看演技
琅琊榜/伪装者/双毒/靳东角色水仙
all蔺晨/all明楼/all凌远/all靳东角色向
一人圈——张震×靳东(非rps向
最近吃台楼

【914还是149】【初九】上位

熙君莫行远: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


福晋完颜氏在家里哭了几日,看到十四回来忙去迎他,前程后事几多想问也不知从何问起。但瞧见十四步伐发虚脸上发热,以为是在宗人府里着了风寒,急呼下人去传太医。十四敷衍了两句不要紧,回房倒头就睡。


才一沾枕头,朦胧太虚之中便有人牵了他的手,唤道:“随我来吧。”


胤祯问是谁。那人只是笑,也不露出真面目。


“十四爷,你真不想来吗,那我可走了。”


胤祯听到自己名讳,也不懂为什么,当下只觉得非去不可了。反手握住那只手说快走吧。那人也说了句走吧,两人便腾云驾雾般地飞了起来。起初胤祯还觉得晕眩不已,不多时习惯了朔风流云在耳边拂过的快意,想起俯身去看地上的光景。只见一片又一片庄园从脚下溜走,有些景致新鲜又透着熟悉,熟悉又透着新鲜。


云层渐浓将一切都遮了起来。那人忽然说,“云重欲雨,就带十四爷到这儿吧。”说着一松手,胤祯便从云端跌了下来,一个劲儿地往下坠。抬头去看,一个人伏在云朵后窥视着他,赫然是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十四摔得眼前发花,闭目揉了揉额,再张开眼已在一处暖阁内。地龙烧得房内仲春一般,龙涎香被烘得带着甜腻。红绡帐里传来春情正暖的妙音,十四觉得该转身就走,却不由自主站起来向屋正中那三层滴水檐大床走去。


撩起轻烟似的床帐,恰好听到帐里人低哑婉转的一声十四弟。压在胤禟身上那人一回首,笑了一句“正主儿来了”,又伏低了一丝丝地咬胤禟的唇。


胤禟被翻弄得喘息全乱,一双眼睛却斜睨着胤祯,波光潋滟间透着说不尽的情意。胤祯顿觉口中干渴,又见九哥的手被白绸缚了系在床头,十指用力纠缠在一起已经拧得失了形态,更恨占有胤禟的那人不知怜惜。凝神喝了一句“你算是什么东西,还不放开我九哥。”


床上那人裹了毛毡起身,一双下垂眼角边带着点点红晕,笑道。


“我替十四爷照拂九爷那么久,十四爷难道不该谢我吗。”说着又在他背后一推,胤祯便跌进了那软红香玉堆里,手里身下全是一片汗湿滑腻的肌肤。他结结巴巴叫了声九哥。胤禟凝眉回望他,软软应了句小祯子,却是年幼时才用的昵称。


胤祯暗暗想:原来,原来九哥对我存了这样的心思。


眼前的胤禟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侧头问他。“你对九哥又是什么样的心思?”神色里有无限期许,又有无限孤独寂寥。胤祯不自觉皱了眉头,胤禟动了动,像是要抬手来抚摸他脸庞,奈何一双手还被牢牢捆在床架上。


“九哥你总是这样……”话还没完,心里已经是一阵酸痛。十四单手按住胤禟腕子,另一手扳了他的下巴吻了下去。




===================


小十四,你看看你的梦多诚实~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