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iangchunshuixiangdongliu1

all王重阳/药重/all韩栋
蔺晨初心
无比迷恋武侠里的痴男怨女爱恨情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
颜狗也看演技
琅琊榜/伪装者/双毒/靳东角色水仙
all蔺晨/all明楼/all凌远/all靳东角色向
一人圈——张震×靳东(非rps向
最近吃台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记多玉

繁华清梦:

38年,竟然只有38年,不知不觉,我们却不得不接受年华老去。生前身后,他从不在乎,他怕的是不能再看她一眼,真的,一眼就足够。那年的科尔沁,摘下面具的那一刻,那个人便驻进他的心里,从此便再也无法爱上任何人,只是一切却注定是错过,即使后悔,也无法挽回。不是没有恨过吧,他恨她选择了那样一个人,恨她将自己贬的一无是处,可是还是舍不得将她一个人留在那里,是,她选择了别人,而那时他大概就知道,自己早已没有退路。玉儿,我可以把一切都给你,包括我的命,我保证,我会让你一生都幸福快乐,多么美好的誓言,只是彼时她不懂眼前这个男人的深情。




金雕山,一夜之间,改变了所有的一切,大概从那时开始,他便痛了,眼中的忧伤,再也没有人可以抹去,他委屈、伤心、愤恨,他大喊你一定会后悔的,可是他怎会真的恨她。为什么,我真不明白,一个为了让自己解困,把自己妻子,送往别人怀抱的男人,有什么值得去爱,你真是天底下最愚蠢的女人,而我,居然还无可救药的爱着这样的女人,真是天底下最愚蠢的男人,是啊,他是没救了,为她,即使是穿肠毒药他都心甘情愿。她被那个男人伤害,他便点起漫天的孔明灯,没有多余的话语,因为他选择的始终就是默默付出。她被流言所害,他便答应娶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他知道此生与玉儿再无可能,可是上天却连一个希望都不给他,屈辱、痛苦,他为她付出的太多。





始终不能忘记新婚那夜的多尔衮,他眼中空无一物,仿佛一个提线木偶,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我就放在这里偷偷的想,不行吗!只有面对多铎,他才能说出一丝心里话,而这样他也是最后一次。那夜的他,委屈,却无从发泄,他知道自己已经无从选择,可还是幻想,因为从始至终,他都放不下。




繁华清梦寂,倾世逍遥望。回首半生碌,无非几世痴。但是,终于他等到了,我们两个第一次相遇,你也藏在面具的后面,那个时候我认错了人,选错了人,让你等了我一辈子,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会选错,我一定认得你,我一定会选你。这一生,他赢尽了天下,却输了自己,这一生,他为她付出一切,却最终孑然一身,此生如此,他们已无从选择,只盼望的是真的有来生,彼时,君为娶,人未嫁,不再有错过,相守一生。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