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iangchunshuixiangdongliu1

all王重阳/药重/all韩栋
蔺晨初心
无比迷恋武侠里的痴男怨女爱恨情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
颜狗也看演技
琅琊榜/伪装者/双毒/靳东角色水仙
all蔺晨/all明楼/all凌远/all靳东角色向
一人圈——张震×靳东(非rps向
最近吃台楼

军师联盟的一点阅后感

这剧荀彧郭嘉都深得我心

花上白露:

看了波军师联盟,讲道理王劲松老师应该算是我见过到现在为止颜值最能往记载里凑一凑的荀彧了,虽然我也蛮喜欢扭三那位有点小腹黑八卦的李老师,但是毕竟颜值跟身材……


这个演员我其实不太熟,当初看剧照满心卧槽,没想到剧里其实还不错,属于动起来比静态好看的类型。


私服很儒雅,挺有味道的,就是看剧本走向跟人设命很苦啊,不知道是不是个原因化妆师把他画的苦大仇深。


感觉他全程对曹总就是:Emmm.jpg


虽然看到司马昭出生我就知道这个剧应该是直接架空了,但是曹荀两个人表现出来的感觉还是有点怎么讲呢。


第四集看微博好多人说糖或者刀,磕得目眩神迷emmmmmm


我倒是觉得应该都有吧,糖跟刀都存在。


曹总搞这么一大波事情,就是为了让令君跟他同心,明知道刺杀这事儿对方一清二楚也没在意,我觉得这真的是颗微妙的苦糖。


但是想想这两个人官渡都没打就离心成这样还要搞这种手段来同心……我就觉得……emmmmmmm。


本来还期待了下官渡的传信,毕竟花了大功夫修复关系。


果然没有……呢……全程就看着曹总躺赢,顺顺利利的样子,完全看不出艰辛跟担忧……


GET到了郭嘉的萌点但是他居然立马嗝屁了……


我还是老实喜欢荀彧吧。




如果TAG跟内容有令人感到不适,请直接留言让我删除,非常抱歉带给你不好的感觉。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