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iangchunshuixiangdongliu1

all王重阳/药重/all韩栋
蔺晨初心
无比迷恋武侠里的痴男怨女爱恨情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
颜狗也看演技
琅琊榜/伪装者/双毒/靳东角色水仙
all蔺晨/all明楼/all凌远/all靳东角色向
一人圈——张震×靳东(非rps向
最近吃台楼

我也是尴尬晚期 但栋子的剧我看着居然能看下去 还很迷hhhhhh

从零:

强力安利栋哥的年代秀20140621这一期!
这次不知是因为灯光打得好还是画了长眉毛的原因
整个人颜值都逆天了!
中场靠后主队客队有一个演技不NG游戏
我天 我栋逗比气质就上来了 而且还是正经的吊儿郎当的在逗比
这几天看他的综艺和演技都非常的舒服
他不属于反应奇快类型的
但是他的综艺 永远呲着一口大白牙笑得非常欢脱 适时逗比一把
和同队人出队时他永远会比出一个请的姿势
遇到综艺里出演小片段的时候他一直在人物里
而且这个人在综艺里的感觉很自在
我这个人是尴尬癌晚期
所以看了我栋几个综艺之后仍然觉得好玩又舒服
那我可能暂时先爬不出韩栋这个坑了

评论

热度(13)